close

算了...

有就會有 沒有再強求也是沒有

雖然跟你聊天很開心

但是如果你不想的話  那我也就繼續跟自己分享吧

我也不知道你是怕我反感  還是真的完全放棄了

 

雖然我不覺得沒交男朋友很丟臉或可恥

不過在這間學校裡

沒有交男朋友好像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那就算了吧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要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心動的那一刻

 

N’ayez pas, n’ayez pas, n’ayez pas peur
(Do not, do not, do not be afr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