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週...啥都沒進展的一週...

不過我有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還有聽學長口試....如果這些也能算進展的話啦...

學長前幾天答應讓我跟豬皮幫他指甲彩繪

結果我跟豬皮帶了家絲之後

學長說他要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畫自己了 囧

結果搞得實驗室很臭   哈哈!!

不過我沒帶去光水   所以回宿舍才畫

這是昨天邊看美人心計邊畫出來的  噗



這是今天邊看美人心計邊畫的....



有相機真方便!!!!

雖然我覺得我爸買來給我的用意不是這個






恩..

美人心計實在好好看!!!







我也好想放長假出去喔....


還是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