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過了這個禮拜  就開始認真好嗎

不要任性了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愛情

也許帶給人快樂   但也會帶給人傷心

你現在嚐到的   只是剛開始的甜頭

以前發生過的事  你忘了嗎

我懂你   我知道你不能同時做好很多事

但是碩2有好多事在等你

裡頭卻不包括愛情

 

我不希望你見到棺材才掉淚

趁現在好好加油好嗎

 

 

愛情只是大腦分泌的一種腺體 分泌沒了 愛情也就沒了

 

我懂你在聖誕節和生日的時候  會特別希望有人陪

但是一年有365天   除了那兩天之外

我希望你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