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原本打算去馬偕樓下買理膚寶水還有去看中醫

結果到了馬偕地下室  店員說她們沒有進貨  要買要訂...

馬偕對面的藥局也是一樣的答案

有點不爽  因為網路上明明寫著買理膚寶水的櫃點

結果去了又撲空  好在我是搭免費的小紅巴去的

只是我昨天在台北走了好遠的路到康是美  結果也沒賣

難道要逼我上網買嗎

網路雖然很便宜才賣500   但是總覺得不太安心

 

之後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有變白耶

所以艾杜紗是真的有效囉!!??

還是說我後來很努力再撐傘擦防曬哩?

然後我發現中醫診所粉近有很多藥局

我就一一的找  找了4.5間  最後才找到一間有賣理膚寶水的藥局

藥師很好  幫我打了9折  比訂價少了100 

還讓我A了不少試用包   真是太開心了

 

回來之後去練了1小時的小提琴就回宿舍了

 

 

我是不是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因為我太自我  太自私了

常常不知不覺就在自己的世界裡

總認為自己好就好  不管別人怎麼樣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陪著我

反而會讓我覺得緊張  擔心

是不是惹他不高興了   這樣做那樣做會不會不太好

有時候又會想逼著對方照自己的意思做

沒有的話就會開始發脾氣

唉  我討厭自己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