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現在睏爆了

不過要等大家吹完頭我才能爬上床



中午是寢聚  真開心

原來寢聚是這種感覺喔喔喔喔~

就是一群女孩機哩瓜拉大嘴巴 

是去流星雨推薦的Bon Apetite吃

嗯嗯嗯~好吃又好飽

飽到我忘記吃晚餐

晚上去上課時看到有人在吃東西

我還心想好在我有先吃 

回寢室才想起根本就沒有吃@@



我越來越厲害了

睡個覺起來就會可以覺得昨天生的氣很無聊

怎麼會這麼強阿



老師今天個別指導的比較多

但是連續兩周都不能練習了

不過不過

快要去玩了 而且是滿滿的兩週

用力撐過這禮拜吧

力口~三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