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毆毆~

我真是顆蠢蛋

昨天在冷氣室裡拼命喊熱卻還不自知

晚上喝了冰寒天  今天早上喝了一大杯冰奶茶

結果就看到....來訪了  囧囧囧

所以現在迅速把黑糖哥拿出來救急!!!

 

然後昨天我把相機另一朵花裝上去了  噗哈

不過不過   我可能會不敢借人吧

因為怕別人把上面的哩哩扣扣打下來 

ㄎㄎ

 

倒數5天!!  加油加油

沒有人幫我 我也可以很厲害的~~~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