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到台北了

不過心情不是期待而是緊張

好險媽媽陪我來  

還有大阿姨人也真的很照顧我  好感動喔

爺爺的房間很大很不錯  還有自己的浴室

缺點可能是窗外有機車聲吧  不過哪兒沒有缺點呢

說不定我可以跟噪音共處   ㄎㄎ

 

晚上阿姨說10點過了大家都去睡覺不要講話

平常在彰化時現在才要洗澡吧@@

好想念爸爸媽媽  好想念自己的房間喔

 

媽媽說她覺得好像要嫁女兒 

以後沒什麼機會常常相處了  難過得掉眼淚

雖然覺得她很誇張

但我也在想  我還有可能回到之前在彰化悠悠哉哉的日子嗎

 

 

 

 

希望明天能平安度過

 IMG_0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