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不過打從早上醒來就一直在下雨

整天濕濕冷冷的 少了一點過節的氣氛

雖然下了雨的除夕還是除夕

但似乎就少了那麼點喜氣洋洋的味道

不過其實有沒有過節氣氛好像對我都沒差 

準備國考的考生是不需要過年氣氛的

晚上爸爸準備很多年菜

有一項是媽媽提供的魚翅煲 還蠻好吃的

但對於兩個人的晚餐而言還是稍嫌多了

年夜飯後爸爸拿了紅包給我 過年這件事在我們家大概就到此結束了吧

少了囉哩囉嗦的習俗和傳統 其實也挺清爽自在的

晚上哥哥拿了紅包來給我

去開門時才發現今天外面冷斃了!!

哥哥拿了一個厚厚的紅包給我 我不好意思當面開

只是心想該不會換了好幾張百元鈔吧

想不到是藍色的好多張耶!! 真是太感動了

家人都對我這麼好  遙遠的朋友也會時不時主動關心我

也許上帝這樣的安排 是要我先學會珍惜身邊的親友吧

 

今天寫了好多考古題 有公民、法緒、憲法還有基本電學

明天早上要去教會做禮拜 所以我要去睡囉~晚安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要用好心情來迎接它:)

 

tumblr_lhr66e7JW61qzf52fo1_500_large_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